ETtoday寵物雲

騎機車高速「拖狗」 汪星人磨擦柏油路...成冰冷屍體

▲▼廣東省揭陽市兩名男子騎一台機車拖著狗。(圖/翻攝自梨視頻)

▲狗已身亡。(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揭陽市發生一起虐狗事件,兩名男子騎一台機車在馬路上飆速,沒有戴安全帽已經夠危險,但最誇張的是,車後面用繩子拖著一隻白色的狗,他們也不顧汪星人的體力,毫無顧忌的往前行駛。狗狗四肢已無力側躺在地,身體在柏油路上高速摩擦,牠一點反應都沒有,似乎已經身亡

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兩名沒有戴安全帽的男子正行駛在路上,車尾還用一條繩子繫著已死去的白色狗,他們騎得很快,期間還讓後面的汪星人屍體甩尾,畫面看了相當不捨。此外,由於狗狗都無法反應,似乎已經身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東省揭陽市兩名男子騎一台機車拖著狗。(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在網路傳開後,網友紛紛表示「這種人遲早天打雷劈」、「狗是一條生命啊」、「廣東人連狗肉都吃了」、「不反對吃狗,反對虐待」、「拍攝者應該到前面灑釘子」、「他們下輩子也變成狗,再被別人拖死吧」、「說不定是死狗,拖回去殺來吃的」。

▲▼廣東省揭陽市兩名男子騎一台機車拖著狗。(圖/翻攝自梨視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揭陽廣東拖狗虐狗粵港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