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潔西卡《型男》棚保鑣多 noovy「猛上廁所」偷瞄她

記者關韶文/專訪

平均19歲的鮮肉男團noovy在日本受訓2年,8月回到台灣發行新專輯,所到之處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通告滿檔的他們,日前接受《ETNEWS娛樂星光雲》專訪時,聊到上《型男大主廚》碰到了上一場的國際巨星潔西卡,也燃起了noovy的小粉絲心,頻頻想透過機會見偶像一面。

▲▼noovy,潔西卡(圖/伊林娛樂提供/亞士傳媒提供)

▲noovy上節目和潔西卡擦身而過。(圖/伊林娛樂提供/亞士傳媒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ovy回台灣發行首張專輯,天天宣傳通告滿檔,最高紀錄一整天排了1個節目、2個電台、2個訪問、晚上還要練團,幸好noovy四個團員平均只有19歲,正值青春年華,這些通告對他們來說並不累。

不過聊到跑通告,令noovy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型男大主廚》,當天前一場嘉賓是南韓女星潔西卡(鄭秀妍),noovy看到新聞後本來也沒想太多,沒想到當自己抵達攝影棚外的休息室後,才發現正在錄影的嘉賓真的就是潔西卡!

▲▼noovy(圖/伊林娛樂提供)

▲▼noovy上節目宣傳新專輯(圖/伊林娛樂提供)

▲▼noovy(圖/伊林娛樂提供)

當天noovy得知前場來賓是潔西卡後異常興奮,吉他手Hank更是三度假借上廁所名義,刻意繞過去攝影棚,不過每次一靠近,就會被門口很壯碩的保鑣擋住,連妝髮師都沒辦法走進棚內,Hank也開玩笑說:「本來還想自己走進棚內,說自己是下一場的來賓提前準備,不過看到保鑣後就不敢進去了。」

▲▼noovy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noovy台灣宣傳通告滿檔。(圖/記者季相儒攝)

▲▼noovy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幸運的是,當潔西卡錄完正要換場時,noovy正要準備錄下一場《型男大主廚》,正看見潔西卡和大家問好。noovy團員當中,最愛潔西卡的就是Hank,Hank則開心說:「人家是國際巨星,我只是大台北的小男孩,應該這輩子不會有交集,沒想到可以見到一面,就很開心了。」

noovy這次回台灣,通告行程滿檔,9月也將舉辦演唱會;而演唱會後,noovy將回到日本主流音樂市場出道,雖然4個男孩平均年齡只有19歲,但2年來他們唱遍日本大大小小live house,也在路邊發傳單造勢,成功累積不少死忠櫻花妹鐵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