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下前情人 「脆骨CP」朴敘俊、金智媛情侶褲放閃

▲朴敘俊。(圖/金智媛吧、朴敘俊薯條後援會。

▲朴敘俊出席《青年警察》試映會。(圖/朴敘俊薯條後援會)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朴敘俊最近因為新電影《青年警察》上映,行程馬不停蹄,四處為作品宣傳,7日在首爾舉行的VIP試映會,他不但現身會場,更值得注目的是,「前情人」李伊利雅跟「女友」金智媛也一同出席了,不過,他卻與金智媛不約而同地穿了同色情侶褲,「脆骨CP」再次低調放閃!

7日舉辦的試映會上,朴敘俊挑了Dior Homme 2017秋冬系列,整套黑色日本斜紋羊毛西裝,搭配上對比鮮明的黑白「Newave」拼塊設計,正式卻又充滿俏皮感,不過,現在南韓也正值夏天,他直接穿了羊毛的西裝,讓人不僅想問「歐巴不熱嗎?」

▲朴敘俊。(圖/金智媛吧、朴敘俊薯條後援會。

▲金智媛也出席力挺好友。(圖/金智媛吧)

在《三流之路》劇中飾演朴敘俊女友的金智媛,也出席活動力挺好友,只見她身穿一件淡粉紅色襯衫、搭配黑色9分破壞牛仔褲,意外與朴敘俊的西裝色相同,搭配上米白色VALENTINO包包,頗有鄰家女孩的風格。

▲朴敘俊。(圖/金智媛吧、朴敘俊薯條後援會。

▲在劇中「初戀女友」李伊利雅也來了。(圖/sedaily.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