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說「我愛你」的背後意義! 天蠍、巨蟹超Man的

KISS,親吻,接吻,情侶,兩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另一半向你說出「我愛你」時,背後暗藏的含意是...。(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久了,一句「我愛你」說出口,有些人只是隨口說說,也有的人是非常認真看待這句話,不到緊要關頭絕不輕易說出口。短短三個字所具有的意義其實大不同,國外網站《Yourtango》就以星座來分析,這句話背後所隱藏的含意,快看看你的另一半心意為何?

水瓶座
我愛你=「無論上刀山、下油鍋,我都會陪在你身旁。」
水瓶座很戲劇化,通常一句承諾對他們來說就能引起很大的恐慌,以致於他們容易逃避一段需要認真的關係,一旦他克服這些恐懼,把「我愛你」說出口時,就代表他像牆一樣會矗立在你身邊,永遠與你同在。

雙魚座
我愛你=「我會原諒你所有的錯誤。」
雙魚座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包容是他們最具爭議性的優點,他們願意寬恕每一個小錯誤,所以當他們說出我愛你,就代表他能義無反顧赦免你的所有缺陷與錯誤。

牡羊座
我愛你=「我愚蠢的愛上你所做的一切。」
就像他們對其他事情堅定的承諾一般,他們除了重視你,也重視家人,一句我愛你就足以撼動他的全世界,只要他願意說出口,就證明你足以影響他的全部。

金牛座
我愛你=「我信任你。」
金牛座在生活做每個決定總是小心翼翼,他們能百分百相信的人不多,而當他對你表現出完全信任時,表示你達成一個莫大的成就,才能讓他說出「我愛你」三個字。

▼金牛座說我愛你,代表他對你完全信任。(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人,情侶,戀愛,愛情,睡覺(圖/達志/示意圖)

雙子座
我愛你=「我對你展現最真實的自我。」
完美融合各種面向的雙子座,要徹底摸清他的「底細」與情緒絕非容易事,尤其當他刻意隱瞞,不主動傾訴時,要得知他心意如登天難。所以當他說愛你,代表你是這個世界上唯一能讓他們真正做自己的人,可以分享自己所有內心想法,這對雙子座而言真的很不容易。

巨蟹座
我愛你=「不要消失!」
當巨蟹座深深愛上一個人,就像口香糖般黏人,你成為照亮他世界的那顆星,所有事情都會以你為優先,他不希望你消失在他面前;而同樣的,當他說出愛你時,就代表你是他世界裡的首要任務,他會永遠陪伴不會消失。

獅子座
我愛你=「你贏了。」
獅子座好勝心強,要他認輸是很難的,所以當他願意承認自己敗給你,就代表他十分在意你,這也是為什麼當他們說出「我愛你」時,可說是你此生獲得的最大成就。

處女座
我愛你=「我們會有段長遠的關係。」
當處女座說出我愛你是因為他覺得這段關係安全又穩定,期待未來的生活一直保持平衡,並準備給予更大的承諾。

▼處女座希望未來能和你走得長遠。(圖/達志/示意圖)

結婚、婚禮、愛情。(圖/達志/示意圖)

天秤座
我愛你=「我能了解你,至少我願意嘗試去了解你。」
天秤座無法掌握別人的說法,最大的障礙就是自我設限;當他們願意付出更大的努力來了解自己所愛的人,並說出「我愛你」,就是願意打破自己的界線去了解你。

天蠍座
我愛你=「我會保護你。」
天蠍座具有超強控制慾,而你的一切都是他想要掌握及參與的,當他說出我愛你,對已的保護慾簡直高到破錶。

射手座
我愛你=「為了這段關係我很積極主動。」
能讓射手座對這段關係做出一個承諾,就代表他們願意付出,就算不能保證時間能維持多長,但至少當下,他能積極主動的表現。

摩羯座
我愛你 =「任務完成是使命!」
總是把事業擺第一的魔羯,他們會將愛情如同事業般經營,所以當他願意說出我愛你時,就代表他已準備把你們視為成功的一部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