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核心、重訓全包 超模、女星都瘋「自重引力健身」

文/FashionGuide 圖/翻攝自ReNew Gravity Bay、Karlie Kloss IG

主流審美觀的影響下,瘦是大多女生追求的目標,不過近年來大家追求的不再只是「瘦」,而是要「健康」、「瘦得有線條」,上健身房運動的女孩越來越多,但有時我們自己對器材不熟悉,姿勢錯誤越練越糟,同時又希望有氧、核心、重訓都能均衡訓練到,好不容易都花錢了但卻無法達到期望效果,到底那些超模、網美都是怎麼練身材的呢?

▲▼             (圖/Fashion Guide提供)

想必對健身有些興趣的人都聽過total gym自重引力吧?total gym在歐美已風行多年,搭配器材運用自身的重量,達到一系列塑身、減重、康復等綜合效果的訓練系統,多效的運動功能廣受許多明星青睞,像是前維密天使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也在IG上曝光過運動美照。

小孩、有舊傷和孕婦都可以運用的健身器材?

▲▼             (圖/Fashion Guide提供)

健身工作室「ReNew Gravity Bay」首度在台引進引力訓練系統,訴求「一小時內高效達到有氧、核心、肌耐力、重訓等綜合性效果」,引力設備通過傾斜式的設計與使用人體自身重量產生的阻力,不僅可讓每個人調整最適合自己的強度,就算是受過傷或是孕婦、12歲以上小孩,都可以在教練的指導下找到最佳的運動方式。

沒有「做不到的動作」

▲▼             (圖/Fashion Guide提供)

total gym讓編輯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做到許多「以往做不到」的動作。像是「引體向上」對臂力不夠的女生根本是遙不可及的動作,但透過total gym便可以相對輕鬆地達成。且一個動作往往可以同時訓練到許多部位,讓身材雕塑高效又省時。

做「正確的姿勢」避免傷害

▲▼             (圖/Fashion Guide提供)

大家在做一些居家健身動作時,常常忽略了許多小眉角,導致姿勢不正確越做越傷身,但搭配器材運動時可以讓健身入門的人,更輕易地找到正確動作,像是運用器材躺著深蹲,可以讓你的背自然貼直不懸空,就算搭配跳躍動作也不用擔心重心不穩造成的關節損傷。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hsiang

【原文出處,更多流行時尚資訊請上《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
官方網站;《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官方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