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清唱第一句就大破音! 秒把麥克風給觀眾一起唱~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汪峰被譽為最具影響力,最有商業價值的原創音樂人之一,唱過《晚安,北京》、《在雨中》、《春天裡》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在8日演唱會中獻唱其中一首《春天裡》意外破音,反應機智的他不但沒有笑場,還熟練地應對可能破音的部分。

▲汪峰。(圖/翻攝自汪峰微博)

▲汪峰。(圖/翻攝自汪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峰在8日演唱會中表演到高潮經典歌曲《春天裡》,「如果有一天~」一到那個天卻意外大破音,再加上當時是清唱的部分也更加明顯,他趕緊放下麥克風一臉淡定沒有表情,但台下的觀眾每個都笑了出來。不過表演並沒有重來或停止、也沒有遲來的笑場,他繼續唱的時候一到高音部分就給觀眾唱,整個變成大合唱了。

▲汪峰破音後一直在高音部分給觀眾唱。(圖/翻攝自秒拍)

▲汪峰破音後一直在高音部分給觀眾唱。(圖/翻攝自秒拍)

網友們看了這段影片後笑說,「觀眾:媽呀,花錢過來聽唱歌的,結果唱了大半夜」,也有人指出「他破音不正常嗎」,但也證實了汪峰都是全場真唱可見實力。另外,他也曾經表示過對夢想就是要堅持不放棄,「我認為夢想就是你一直專注永不妥協和永不放棄你一直在做的事情,最可貴的是追逐夢想的過程。」

►汪峰破音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