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款變「白搭」 袁艾菲嗆李明川:白搭為何要買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李明川前陣子推出新書《李明川的真心不騙》最近與美妝app合作設計彩妝美圖程式。他邀好友袁艾菲一起玩,兩人結識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節目中的一句誤會開始,兩人因此變成「互嘴好朋友」。

李明川與好友袁艾菲一起體驗美妝app。(圖/伊林娛樂)

▲李明川與好友袁艾菲一起體驗美妝app。(圖/伊林娛樂)

說起跟袁艾菲之間的交情,竟然是從節目上一句話的誤會開始,有次錄影李明川很認真在講解某單品是「百搭款」袁艾菲突然問:「那既然都說是『白搭』那幹嘛還要買?」當下讓李明川在節目上笑慘,接著就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笑鬧互嗆,收工後立刻成為「互嘴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合作美妝app,李明川說就算素顏出門,要改妝自拍上傳都很方便,他表示:「身為婦女之友,我有責任帶著大家跟著潮流走,再多流行趨勢、如果不適合也是枉然,這可以先試妝一下,避免讓自已變成時尚怪物,就算要照騙也要騙全套嘛!」接下來還會跟美妝品牌聯名設計全新妝容app,到時候每一個人都可以變身變變變美妝達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