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交30多個女友 李易遇到六月3個月投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六月與李易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時常在粉絲團分享生活點滴,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六月主持的烹飪直播節目,最近邀請到李易的堂哥「一休」一起下廚,趁機偷爆李易的料。六月說,李易在婚前算是崩壞的人生,交了30多個女友;一休則說,當初知道他跟六月交往的時候都嚇壞了。

六月、李易家庭十分幸福。(圖/取自六月粉絲團)

▲李易婚前交過30多個女友,直到遇到六月以後才定下來。(圖/取自六月粉絲團)

一休帶女兒李小妹上《一秒變大廚》,在節目中與六月聊起李家事,一休說,自己國中就開始交女友,直到遇到了現在的老婆才定下來。堂弟李易則是比較晚熟,從五專才開始交女友,一路急起直追,六月接著說:「出社會以後就『走鐘』了。」大概交了30多個女友。

六月說,她還記得當初他們交往3個月時,李易有天就突然拿出一張紙,上面寫著爸爸、哥哥的電話,「我心想說幹嘛不把保險箱密碼給我。」那時候李易想讓六月有安全感才這麼做,一休說,「當初知道你們兩個交往,超驚訝的,你們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一休笑說,因為以前李易換女友的速度太快,曾跟他說:「沒認識3個月,不要介紹給我們認識。」直到遇到六月以後,李易整個大改變,讓哥哥們非常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休上六月主持的《一秒變大廚》。(圖/美味生活提供)

▲李易的堂哥一休上六月的節目。(圖/美味生活)

一休在節目上與六月除了分享家庭事,還和女兒示範健身,並且同框啾咪放閃五連拍,相當甜蜜。直播最後女兒還獻上一份親手做的卡片給一休,當一休念出李小妹寫的「爸爸,我愛你」忍不住淚崩現場,讓為人母的六月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一休上六月主持的《一秒變大廚》。(圖/美味生活提供)

▲一休帶女兒李小妹一起上節目做菜。(圖/美味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