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出去玩!26歲正妹「0存款」被3年男友狠甩 兩派戰翻

▲▼聊是非用圖,男女,愛,未來。(圖/中國視覺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中國視覺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青貧世代來臨!根據調查,40歲以下上班族,竟有33%的人為月光族。一名30歲男網友和女友交往3年,對方長得非常漂亮,但至今沒半點存款,甚至因為出去玩背了不少債,讓他決定放生。對此,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認同他,也有人直批「看的出來,你沒有肩膀」、「這只能怪你口袋不夠深」。

「她非常漂亮,是那種帶出去會讓男人感到很有面子的女孩」男網友在靠北女友po文表示,不過讓他感到意外的是,對方小他4歲,卻半毛存款都沒有,還因為時常出去玩,而背了很多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這些日子以來,明示暗示都無效的情況下,我想我的時間也很寶貴,租約也差不多期滿了,面臨到的是買斷還是解約?也沒有考慮太久,畢竟未來孩子的母親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是非常重要的,於是我選擇解約。」

女生,傷心,分手,失戀,哭泣,寂寞,(示意圖/來自網路素材)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來自網路素材)

女友哭著說愛他、希望他不要走,但他還是狠心斬情絲,原po提到,「我在妳的身上,完全看不到任何一點足以成家的理由,妳很漂亮,可惜妳的價值觀並沒有像妳的模樣那樣的漂亮。祝妳有一個好歸宿,能遇到一個願意把妳買斷的人啊!」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20幾歲沒存款不稀奇,紛紛回道「渣男,爽完就翻臉走人」、「字裡行間只看到你用外表、錢在物化深愛你的另一半,不如說自己沒能力給她好歸宿,如果你能力強,多賺點就沒那麽多問題了」、「有能力的是幫她還,而不是在這說廢話」、「26歲沒存款乾你屁事」。

不過有人則支持放生,「成家跟戀愛兩碼子事,如果是我會分手」、「為了出去玩背債真的很蠢欸,如果是為了創業背債就算了」、「說真的,我可以理解,如果我的男人這樣,我也不敢把幸福交給他」、「26歲了還不會存錢,真的活該被放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