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抱5個月萌兒驚喜探班!竇智孔聽「愛的告白」好窩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夢田文創、故事工廠再推舞台劇《莊子兵法》,全劇以莊子哲學思想為題,密室遊戲為引,劇組日前替劇裡3位奶爸演員劉亮佐、竇智孔,以及編導黃致凱慶祝父親節,除送上蛋糕慶祝外,更邀請竇智孔老婆幃幃抱著兒子竇大福神秘探班,當面對著竇智孔說:「辛苦了,父親節快樂。」讓竇智孔又驚又喜。

▲竇智孔老婆幃幃抱著兒子竇大福神秘探班。《莊子兵法》全劇組幫劉亮佐(中)、竇智孔(右三)慶祝父親節。(圖/故事工廠提供)
▲竇智孔老婆幃幃抱著兒子竇大福神秘探班。(圖/故事工廠提供)

父親節當天,竇智孔老婆幃幃抱著兒子竇大福,驚喜探班故事工廠《莊子兵法》舞台劇的排練現場。幃幃當著丈夫竇智孔的面,甜喊:「辛苦了,父親節快樂。」幃幃說,大福還小,還沒辦法畫圖,5年後再請大福畫圖送給爸爸當作禮物。竇智孔雖坦誠,今年對父親節還沒特別感覺,「還在習慣當爸爸,還在習慣父親節這三個字。」但心裡卻倍感窩心。

對他來說,母親節讓他感受最深,畢竟媽媽是最累的,他曾透露老婆幃幃產後大出血,讓在旁的他怵目驚心,現在的他投入工作,每天都在劇場排練,回到家看見老婆把家裡照顧的很好,覺得十分感動。

▲竇智孔老婆幃幃抱著兒子竇大福神秘探班。《莊子兵法》全劇組幫劉亮佐(中)、竇智孔(右三)慶祝父親節。(圖/故事工廠提供)
▲《莊子兵法》全劇組幫劉亮佐(中)、竇智孔(右三)慶祝父親節。(圖/故事工廠提供)

劉亮佐老婆趙小僑與兒子兩人在美國草原上奔跑喊:「父親節快樂。」劉亮佐收到這樣的隔空祝福嚇了一大跳,因為幾小時後,他就要準備到機場接太太與兒子回家,而趙小僑雖不忘在影片提醒先生要記得到機場接他們回家外,也貼心準備香水,作為老公的父親節禮物,希望老公「香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印象深刻的父親節,劉亮佐說,曾在兒子幼幼班時,收到兒子拿彩色的紙剪的領帶,然後綁了一個小橡皮筋,上面寫了「爸爸我愛你」,還畫上了他的臉,那天晚上,他帶著兒子吃父親節大餐,特地戴上了兒子拿彩色紙剪的領帶,令他難忘。《莊子兵法》9月中在新北藝文中心演出,購票詳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