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坤達求婚成功 年底登記脫口「今天挑喜餅」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坤達與柯佳嬿穩定交往,女方日前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婚期,鬆口「看今年有沒有機會。」坤達9日出席活動馬上被問此事,他說之前有討論過,年底看有沒有好消息,應該會先登記,至於有正式向柯佳嬿求婚了嗎?坤達突然停頓三秒,再問一次,「你是不是求了?」他閉口默認,隨後才笑笑說:「就看年底啦!」

坤達洩求婚進度。(圖/取自謝坤達、柯佳嬿粉絲團)

▲坤達洩求婚進度。(圖/取自謝坤達、柯佳嬿粉絲團)

坤達9日與陳德烈出席喜憨兒中秋月餅上市記者會,被逼問婚事,他說有討論過這件事,「她之前有說,如果喜餅的話,可以選喜憨兒喜餅,可以做愛心。」他笑說:「你們以為我今天是來當代言人的嗎?其實我是來試吃喜餅的。」隨後解釋趕緊是玩笑話。但被問到有正式向柯佳嬿求婚了嗎?他支吾其詞,「嗯,就對,嗯。就希望年底會有好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昨在活動中回應婚事,他看到新聞後,馬上問她:「你知道我明天有活動嗎?」坤達說:「她就一直笑,就叫我今天回答。」先前他與Energy團員們在直播中合體,勾起許多人的回憶,有考慮再合體現身嗎?他說,其實沒討論過這件事,「算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事要忙,且要合體做什麼,也必須謹慎思考,「如果只是要合體見個面,那我們在臉書直播就好了。」那婚宴有機會再次看到5人同台嗎?他笑說:「我想一下。」

坤達、陳德烈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黃子瑋攝)

▲謝坤達、陳德烈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