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座椅上插「牙籤陷阱」 新加坡60歲老屁孩可判2年!

▲公車座椅上插「牙籤陷阱」 新加坡60歲老屁孩可判2年!。(圖/翻攝Shervella Wong臉書)

▲座椅上立著3根牙籤。(圖/翻攝Shervella Wong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女大生上月搭公車時,發現座椅上被人插了3根牙籤,幸好及時發現,沒有直接坐下。事後女大生把經歷貼上臉書,獲得廣大關注,警方也調閱監視器調查,發現嫌犯是一名60歲男子,其行為涉及惡作劇罪,最高可判2年徒刑並得支付罰款。

女大生7月22日表示,當天一早她和往常一樣要搭公車去打工,準備坐下來的時候,在公車座椅上發現立著3根牙籤,令她相當不解,拍了一張照片以後就馬上把牙籤拔出來,「很多人上公車的時候可能很累,不會特別檢查座椅,那是不是就被刺傷了?」、「怎麼會有人寧願花時間做這種陷阱,卻不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奉勸大家坐下之前最好還是檢查一下吧。」

▲公車座椅上插「牙籤陷阱」 新加坡60歲老屁孩可判2年!。(圖/翻攝Shervella Wong臉書)

此事在網路上引起非常大的關注,有2500多人都分享了女大生的貼文,「這種人應該要抓去關,他不知道他犯了多嚴重的錯!」、「有夠變態,下次說不定就放炸彈了!」、「要是讓我看見,一定把牙籤塞入他的屁股裡面!」、「大家一定要小心,我還遇過有人在椅子上放圖釘的!」

事後新加坡警方也介入調查,並透過監視器鎖定一名60歲的男子,「應該就是他做的,我們還會持續調查,這種行為已涉惡作劇罪,最高可判2年徒刑,另外還得支付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