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在公車椅墊「插牙籤」..2根折彎 網:菊花痛痛der

▲▼新加坡20歲女大學生黃淑賢搭公車時發現,椅墊上有3根牙籤。(圖/翻攝自Shervella Wong臉書)

▲椅墊上3根牙籤中,已有2根被折彎。(圖/翻攝自Shervella Wong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20歲女大學生Shervella Wong早上要搭公車去打工,正要坐上位置時,發現椅墊上有3根尖銳的牙籤,其中有2根的頂部已被折彎,拔下後測量一共約6公分,她氣得放在臉書提醒其他網友,也獲得警方高度關注。經調查過後,嫌犯是一名60歲男子,惡作劇的行為可能帶來最高2年刑期併科罰金,或是只被處以罰款。

Shervella Wong 在臉書PO出2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花紋椅墊上整齊排列3根的牙籤,其中有2隻的頂部已被折彎,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Shervella Wong 還在貼文上寫下,22日一早準備去打工,當時整個超累的,感謝上帝,她有檢查座位的習慣,所以沒有被刺傷,「現在的人真的是生病了,或許精神方面出現了問題,為何要用牙籤戳人屁股呢?」

Shervella Wong當下立刻從椅墊上拔下牙籤,用量尺對一下,發現3根一共約為6公分,她害怕有乘客會受傷,趕緊通知車長。黃淑賢表示,當時有提醒車長再仔細檢查一遍,若老人和小孩被刺傷可就不好了。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如果牙籤上有愛滋病原怎麼辦!」、「菊花好痛阿」、「坐下去還得了」、「要送犯人一拳啦」、「應該用跆拳道打犯人」、「這什麼世界...」、「這社會病了」。

Shervella Wong臉書貼文目前已被轉發2500次,也受到警方關注。警方介入偵查後發現,犯案的是一名60歲的老翁,目前仍在調查嫌犯犯案動機,一旦老翁罪成立,最高可能判刑2年併科罰金,也有可能直只判易科罰金

▲▼新加坡20歲女大學生黃淑賢搭公車時發現,椅墊上有3根牙籤。(圖/翻攝自Shervella Wong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