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路邊長出迷你西瓜!堅韌生命力感動4萬網友 瞬間爆紅

日本網友拍下加油站馬路邊的迷你西瓜,吸引許多人朝聖。(圖/翻攝自日本Twitter「山田」(@DC__8787) )

▲日本網友拍下加油站馬路邊的迷你西瓜,吸引許多人朝聖。(圖/翻攝自日本Twitter「山田」(@DC__8787)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路邊雜草堆一顆迷你西瓜爆紅! Twitter網友「山田」(@DC__8787) 日前上傳一張有趣照片,和父親路過茨城縣某處加油站時,父親竟然發現路邊一堆雜草中躺著一顆超級迷你西瓜,讓他實在好敬佩老爸的好眼力。這張照片也讓超過4萬名網友轉發,大家都紛紛朝聖,不過可惜的是,爆紅僅短短幾天,小西瓜已經失蹤了。

日本網友「山田」PO出日常生活中的街景,但仔細往路邊雜草堆檢查,竟意外發現一顆小西瓜的身影,看似雜草的其實都是它的西瓜藤,它堅強的生命力,都讓網友深深感動,也意外成為另類網紅!不少人也都根據照片街景找到西瓜的地點,還不斷回報給原PO,告訴大家目前迷你西瓜還是平安躺在加油站前。

網友捕捉日本馬路邊的迷你西瓜。(圖/翻攝自Twitter 和人‏ @kzt9264)

▲網友捕捉日本馬路邊的迷你西瓜。(圖/翻攝自Twitter 和人‏ @kzt9264)

但可惜的是,5日有網友回傳迷你西瓜現況,「它已經失蹤了」,原PO則回應,「我很難過,謝謝你的報告,希望帶走它的人能好好照顧它」。

▼迷你西瓜爆紅後卻消失了。(圖/翻攝自Twitter じゃが~ ⊿‏ @Kartoffel11)

日本馬路邊的迷你西瓜,爆紅後卻消失了。(圖/翻攝自Twitter じゃが~ ⊿‏ @Kartoffel1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