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大正老婆爆無縫接軌! 花光前男友100萬...劈腿喊分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2016年與音樂家鄭宜農離婚,和歌手老婆山東2016年11月悄悄登記結婚,7個月後成功懷孕,如今卻女方卻被踢爆原本和前男友論及婚嫁,卻因為認識楊大正而分手,被指兩段戀情「無縫接軌」,讓前男友大受打擊。

▲山東PO出與楊大正首張「婚紗照」。(圖/翻攝自山東、楊大正臉書)

▲山東被指無縫接軌楊大正(圖/翻攝自楊大正、山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東造型前衛獨特,在網拍時期就小有名氣,據《壹週刊》報導,有爆料者指出,她在和楊大正結婚前,和名叫做阿猴的製作人前男友交往3年,男方對她非常疼愛,甘願放棄台北事業,隨她搬到台中,兩人到處旅遊,第1年就花了100萬元,也都是男生買單,就連她經營的網拍,大部分資金也都是出自阿猴贊助。

▲楊大正日前傳出再婚消息,妻子山東也已懷孕4個月。(圖/翻攝自楊大正臉書)

▲楊大正和山東。(圖/翻攝自楊大正臉書)

眼看感情穩定,山東2014年底被阿猴求婚,當時她也點頭答應,但婚事卻不了了之,之後某天她卻以感情變淡為由,突然要求分手,且刪除兩人所有打卡合照,男方一直到了她和楊大正交往的新聞曝光後,比對時間才得知遭到劈腿,花了大把積蓄又失去愛人,讓阿猴相當受傷,也讓她被指是無縫接軌楊大正。

▲楊大正和妻子山東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山東臉書)

▲楊大正和妻子山東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山東臉書)

對此,山東經紀人強調和阿猴的感情是在結束一陣子後,才認識楊大正,兩段戀情的時候並無重疊,而滅火器經紀人也澄清楊大正在認識山東的時候就是單身,也知道山東過去這段情史,兩人現在過得很好,感謝外界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