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來了!呼叫靈界巨星大集合

2017年08月9日 19:00

作者/friDay影音

為宣傳《安娜貝爾:造孽》而來台的亡美娜姊,本尊親和力十足,不僅入境隨俗的吃起小籠包,還跟路人撒嬌討抱抱,和銀幕上只想嚇死人的鬼娃形象超級不一樣!

而除了安娜貝爾外,還有哪些也是靈界大咖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靈界巨星大集合▲《安娜貝爾》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地表最強鬼娃娃
1.《託陰》
《陰屍路》性感女星蘿倫科漢首登大銀幕恐怖代表作!《託陰》對象竟是陶瓷娃娃?
靈界巨星大集合▲《託陰》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2.《咒怨:終結的開始》
驚嚇全世界!日本恐怖電影最高傑作,正宗咒怨最終回歸
靈界巨星大集合▲《咒怨》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3.《紅衣小女孩》
轟動全台《紅衣小女孩》,鄉野傳說超強影像化!魔神仔如影隨形
靈界巨星大集合▲《紅衣小女孩》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4.《鬼水怪談》
生活裡,處處是「鬼跡」..... 電梯停止時,不一定是停電﹏大樓裡,氣氛陰森﹏《七夜怪談》編導的作品,黑木瞳主演。
靈界巨星大集合▲《鬼水怪談》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5.《嬰影》
嬰影如影隨形,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擁有超自然能力的九歲男孩莫里斯,因為能夠與死去的靈魂對話,而被這些嬰靈如影隨形的糾纏
靈界巨星大集合▲《嬰影》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6.《厲嬰》
古代馬雅人預言…當2012/12/12撒旦之子誕生,世界末日即將降臨12/12/12一個不寧靜的夜晚,醫院發生連環慘案,一個剛出生的嬰兒,突然變身成殘暴的厲嬰
靈界巨星大集合▲《厲嬰》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7.《陰兒房》
【奪魂鋸】編導聯手打造全新型態鬼屋恐怖片,集結【天龍特攻隊】派屈克威爾森 Patrick Wilson、【太陽浩劫】蘿絲拜恩 Rose Byrne等當紅的實力派中生代演員,曲折離奇的懸疑懸疑驚悚劇情將令您屏息至最後一刻,恐怖真相不到最後絕不揭曉!
靈界巨星大集合▲《陰兒房》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