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徵40勇者夜遊「卡多里樂園」 傳說紅衣小女孩在附近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恐怖電影《紅衣小女孩2》即將在鬼門開上映,粉絲團8日宣布劇組預計17日回到「全台第一個拍攝到紅衣小女孩蹤跡的地點」台中大坑及卡多里樂園放片,號召40位膽大勇者陪同紅衣小女孩看片,而片商擔心人員安全做足準備,屆時確定會有法師現場坐鎮,也會為參與者投下高額保險金,防範任何危險可能。

▲▼《紅衣小女孩2》許瑋甯、楊丞琳。(圖/威視提供)

▲《紅衣小女孩2》再度挑戰觀眾恐怖極限。(圖/威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極富盛名的「卡多里樂園」位於台中大坑山區,1983年開園,據傳某天園內的雲霄飛車發生意外,軌道斷掉自高空摔落,死了60幾人,自此樂園開始出現鬧鬼傳聞,生意一落千丈,最後在1994年倒閉,而「紅衣小女孩」的鬼影發跡地也在附近。

▲▼《紅衣小女孩2》劇組號召40名勇者夜遊卡多里樂園。(圖/翻攝自紅衣小女孩臉書、翻攝自網路)

▲台中大坑卡多里樂園。(圖/翻攝自網路)

《紅衣小女孩2》8日晚間在粉絲團宣布舉辦台中大坑試膽放映會,時間訂在8月17日下午5點至晚上9點半,屆時劇組會帶著大家先到卡多里樂園夜遊,再到「紅衣小女孩」第一個鬼影發跡地台中大坑搶先觀看電影,可說是噱頭十足。

片商威視電影向《ETNEWS》表示,活動預計提供參與者免費夜遊卡多里樂園、免費搶先觀看《紅衣小女孩2》,採取網路預約報名,限量40名,須事先繳交保證金事後退還,且當天須跟紅衣小女孩一樣穿著「紅色衣服」參與活動。

此外,為了確保參與者安全,片商事前已多次到場場勘,也會為參與者投下巨額保險費用,並且聘請法師放片前舉辦法會祭拜並全程坐鎮,同時導演程偉豪及部分演員也會陪同壯膽,映後與觀眾一同分享拍攝秘辛。電影8月25日上映。

▲▼《紅衣小女孩2》劇組號召40名勇者夜遊卡多里樂園。(圖/翻攝自紅衣小女孩臉書、翻攝自網路)

▲《紅衣小女孩2》試膽活動PO文。(圖/翻攝自《紅衣小女孩》粉絲團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