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拍影片告白「永遠在一起」 黃鐙輝秒融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黃鐙輝與老婆萁萁育有2子1女,大女兒黃太後超會撒嬌,常常畫圖送他,上面會畫自己跟爸爸手牽手的模樣,並寫上父親節快樂,「但重點那天根本不是父親節!」黃鐙輝雖然覺得好笑,看得出幸福滿溢,他說:「只要有心天天都是父親節。」

黃鐙輝女兒每天都是父親節。(圖/取自黃鐙輝粉絲團)

▲黃鐙輝育有2子1女,一家五口十分幸福。(圖/取自黃鐙輝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認是「女兒傻瓜」的他,遇到撒嬌就沒輒,7歲的黃太後有次拿了他的手機自拍影片,事後黃拿出來看,發現女兒在影片中說:「爸爸我好想永遠跟你在一起,不要離開我好不好!」黃一聽馬上融化。

父親節家人沒特別替他慶祝,倒是老婆替他排了滿滿工作,他也樂得充實,「你看瓜哥、憲哥都沒休息,我們休什麼息。」只要想到還有3個小孩要養,黃鐙輝工作再累也願意。

黃鐙輝有女兒天天都是父親節。(圖/取自黃鐙輝粉絲團)

▲黃鐙輝女兒黃太後超會撒嬌。(圖/取自黃鐙輝粉絲團)

說到父親,黃鐙輝的爸爸2014年因為肝癌病逝,到現在還是非常想念他,過去他不擅長表達對父親的愛,所以現在他教小孩,都要大方地表達自己的感情。雖然他不常對爸爸說我愛你,但剛好在父親臨終前,把爸爸接來台北一起住,共度最後時光,讓他了無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