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爆料曾國城「說的比做的好聽」 忍9年吐心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夏于喬主持《型男大主廚》9年,日前主動請辭,由五熊接棒上陣。6月正式卸下主持棒的她,近日受訪吐露離開節目後的心情,坦言一直以來都有句話藏心中,想說卻又不敢告訴曾國城,「說的比做的好聽!」

夏于喬爆料曾國城「說的比做的好聽」 忍9年吐心聲!(圖/翻攝自夏于喬臉書、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夏于喬爆料曾國城「說的比做的好聽」。(圖/翻攝自夏于喬臉書、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夏于喬先前出席活動時曾坦言,對於離開《型男大主廚》,是經過深思熟慮後的決定,自己想了一年多,決定好了就跟節目製作坐下來談,「有點想去冒險,想多接不同的戲。有想到如果有一天快不行了,動不了了,如果當初走不一樣的人生,不知道會怎樣?」為了不讓遺憾帶進棺材,所以選擇出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夏于喬錄製《型男》長達9年時間,據《聯合報》報導,在她的心中,其實一直有一句話,想要對曾國城說,卻遲遲不敢說出口,「說的比做的好聽!」原來,曾國城雖然很會教人、說得「一口好菜」,但一上陣就會慌張,頻頻向喬喬求救問「怎麼做」。

夏于喬也笑虧,曾國城是標準「只會說不會做」,不過,被問到為何忍了這麼多年都沒說?她則笑說,「其實有說過,哈!」

▲曾國城哽咽:夏于喬答應我要幸福。(圖/翻攝自Vdol)

▲▼夏于喬日前最後一次錄《型男》淚崩,曾國城哽咽「答應我要幸福」。(圖/翻攝自Vdol)

▲曾國城哽咽:夏于喬答應我要幸福。(圖/翻攝自Vdol)

夏于喬日前告別《型男大主廚》主持棒,在她錄製的最後一集中,也忍不住落下不捨淚水,感性說道,「有些當初鞭策我希望我更好的朋友,你們現在支持我,我真的很謝謝你們,只是在這裡的九年,我想要別的地方學更多,謝謝你們在這裡幫助我成長,才會有今天的夏于喬。」當時,一旁的曾國城也不禁哽咽表示,看著夏于喬成長,就像看著自己女兒一樣,「為什麼大家這麼疼她,因為她就是這麼真實,答應大家要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