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嘉鴻單槓狀態火燙 測試賽暖機奪全能第三

2017年08月8日 19:00

▲▼世大運競技體操測試賽,唐嘉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唐嘉鴻。(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世大運體操國手唐嘉鴻8日在競技體操測試賽展現火燙狀態,單槓以14.100分與個人全能奪金的哈薩克選手卡里米(Milad Karimi)並列最高分,個人最後也拿下全能第三。

「我身上還有傷,今天也有點緊張,但整體表現感到滿意,世大運會調整到最佳狀態。」唐嘉鴻說。雖然單槓拿下測試賽全場最高分,晉級隔天的決賽,唐嘉鴻表示今天正常發揮,有信心能在世大運能更高分,「我對單槓的執行滿有信心,我在姿勢和體態上略勝一籌。」

對於世大運,唐嘉鴻希望能在最擅長的地板和單槓項目幫助團隊成績,也為自己設下這兩個項目晉級決賽的目標。

目前男子競技體操隊還未確定世大運出賽陣容安排,接下來在世大運正式比賽前,唐嘉鴻將以休息養傷為主,來調整到最好狀態,「沒問題的!」

▲▼世大運競技體操測試賽,唐嘉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