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肉壯暴露奴」找到!北門自信野外露出 替代役男悔gg了!

▲眼鏡男在Tumblr上PO出多張赤裸照,地點在台北市北門廣場。PO照時間在7月26日,當時北門整修尚未完工。(圖/翻攝自Tumblr)

▲眼鏡男在Tumblr上PO出多張裸照,地點在台北市北門廣場。PO照時間在7月26日,當時北門整修尚未完工。(圖/翻攝自Tumblr)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網站Tumblr竟出現一系列全裸眼鏡男在台北市「北門廣場」前,大秀肌肉裸體照,還註明是「高雄肉壯暴露奴」,男子雙手遮住重點部位,一下高舉到頭頂,似乎趁四下無人「野外露出」想秀自信身材及生殖器,網上還有其他SM照。柯文哲聞訊嚇一跳,僅表示「那也沒辦法,可能表示這個點還不錯。」警方循線追查,逮到一名正在屏東服替代役的黃姓男子,不知照片為何會外流,將遭記過並禁足處分。

一個自稱「高雄肉壯暴露奴」帳號,7月26日PO出多張在北門前的全裸秀肌肉照,北門周邊整修、推車等工地工具全都入鏡。而裸體斯文男戴著眼鏡,身材高挑精實,自信將手高舉頭上,連生殖器都大膽露出,甚至疑似還有人有人在場幫忙拍攝,關注人數達到5000多人。

帳號下除了北門外,還有多張照片是裸露用繩子綑綁的SM照。其中,部分SM照裡,竟然還有男子穿著替代役制服,敞開胸膛,被五花大綁的樣子。

▲▼北門遛鳥俠被逮,替代役男超後悔。(圖/翻攝Tumblr)

▲北門遛鳥俠被逮,替代役男超後悔。(圖/翻攝Tumblr)

因涉及有妨害風化之嫌,轄區警方調監視器畫面追查。對此,柯文哲7日下午受訪時驚呼「蛤?遛鳥俠?」並表示社會上就是有各種奇奇怪怪的人,「那也沒辦法,可能表示這個點還不錯。」

轄區警方將調監視器畫面追查,有網友肉搜出,全裸遛鳥男是一名正在屏東服役的替代役,目前在屏東公務機關當替代役的他,透過服役機關表示很後悔,坦言照片是3月拍的,當時附近沒有人,就與朋友打鬧下,拍出這些照片,但不知為什麼照片為流出來。

將在年底退伍的黃姓替代役,因裸照風波遭服役機關懲罰,他深表悔意,將被依替代役男獎懲辦法第11條,記過並禁足處分,以示警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開心宣布北門廣場開幕啟用,期許會變成「台北的凱旋門」 。(圖/記者張一中攝)

▲▼ 北門            。(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