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前作大三倍!《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2》公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日本遊戲開發商Square Enix於昨日晚間舉行《勇者鬥惡龍》夏祭直播節目。在節目中首度公開了新作《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2》,預計將於PS4與Nintendo Switch推出。

《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為一款有些類似《我的世界》玩法的遊戲,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建造者,運用方塊素材自由創造世界並突破各種任務。由於製作平台的規格提升,因此這次的可建造面積範圍將比前作大上3倍。此外在活動發表中的影片也可以看出,遊戲中新增了躍下、潛水、空中滑翔等動作,並支援4人同時連線,將讓遊戲變的更為有趣。

目前《勇者鬥惡龍 創世小玩家2》尚未公開發售日,不過總製作人崛井雄二透露將於明年夏天發售。
 

關鍵字:勇者鬥惡龍創世小玩家PS4N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