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葉華「被控搶人老公」發聲明!無奈:我選擇放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葉華過去演出《甘味人生》小三「孫珍妮」,日前卻被爆料,指劇情像「現代甘味人生」,被控勾搭有婦之夫。不過,她8日於臉書粉絲團發布3點聲明,表示得知男方已婚,對方老婆又懷孕,當下立刻斷絕關係分手,「這是我第一時間所採取的方式與行動,在此誠實以告。」

▲葉華發聲明。(圖/翻攝臉書)
▲葉華發聲明。(圖/翻攝臉書)

近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爆料,「某本土八點檔飾演小三的女藝人果真入戲,演戲演到現實中」,且還要求對方和即將臨盆的妻子離婚,許多網友看到後,推測是《甘味人生》中飾演孫珍妮的葉華。

據了解,網友表示這名劉姓男子任職於公關店,但老婆懷孕3個月,卻經常搞失蹤,甚至電話也找不到人,想不到竟是背著自己結交一名來店消費的女子,並指控這名女子明知劉男已有家庭,卻還是沒有放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目前人在澳門的葉華,8日臉書上發布聲明,強調第一時間得知男生已婚狀況,立刻和他斷絕關係,「因為同樣身為女人,我不想讓女方受到傷害。」也交代兩人相識交往經過,「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對我的誤解,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也請相信我定會做出ㄧ個明智的決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葉華友人向《ETNEWS星光雲》透露,看過男生傳給她的訊息,什麼想好好疼妳,都是單方面纏著她,甚至本來想要公開對話紀錄,「分手一定會有過程,一周內處理好事情是男方說的,她(葉華)是希望他回歸家庭。」她也無奈,葉華也算是受害者,眼睛瞎常遇到渣男,「7月中知道已婚,第一時間就馬上要處理掉他,並選擇退出,所以根本沒有介入人家家庭這件事。」

《世間情》把「王貴芬呼巴掌」事件納入劇情,引起網友討論,圖為飾演護理長的葉華。(圖/翻攝自youtube)
▲葉華強調,第一時間就選擇放手。(圖/翻攝三立)

葉華聲明:
首先,因為昨日的新聞,我想先跟大家說聲抱歉,事件中每一個人都深受傷害,有幾點我想我想聲明如下:
1.在知道對方狀況第一時間,我立刻與男方斷絕關係,因為同樣身為女人,我不想讓女方受到傷害,這是我第一時間所採取的方式與行動,在此誠實以告。
2.報導中指出我要求對方「一周內處理好事情」,這句真的是由男方開口說的,我一直希望男方回歸家庭,而我已確定選擇放手,這是報導中錯誤的引述,在此也誠實以告。
3.我與男方3月認識,4月開始交往,到7月中才知道他所有的狀況,當下完全不知所措,在幾次溝通聯絡後,隨即在7月底提出分手,至於牛郎店,真的只是朋友邀約,才一起前往,我也真的並非是主顧客。
對於這起事件,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對我的誤解,我以此篇再次發文澄清,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也請相信我定會做出ㄧ個明智的決定,不會讓你們失望,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