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20張「星巴克禮物卡」只有7天 限時免費送你

星巴克cold brew全台星巴克上市。(圖/記者徐恩樂攝)
《ETNEWS新聞雲》本週要送出20名星巴克電子禮物卡,馬上來滑APP試試手氣。(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天氣熱到翻,來杯冰涼提神的咖啡最消暑了!《ETNEWS新聞雲》APP除了天天送500杯CITY CAFÉ冰美式,限時推出「吹什麼妖怪風」活動,本週要送20名星巴客電子禮物卡、市值150元,直接到電子郵件領取到門市掃描QRcode即可兌換消費,超級方便又實用,下載APP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想要的讀者們快點行動啊~

《ETNEWS新聞雲》每個月都會推出APP好康抽獎活動,來回饋上千萬的忠實雲友們!新一波週週好禮震撼再出擊,從8月10日~9月13日期間,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禮通通免費送,如果轉送親友一樣體面不失禮。第一週8月10日~16日,限時7天送出20名星巴克電子禮物卡,依週推出總共將送出70張,快來試試手氣玩週週抽,就有機會喝星巴克唷!

星巴克電子禮物卡使用相當便利,透過信箱領取完成後,利用行動裝置出示QRcode掃瞄,即可進行消費扣款,不足款的部分也可以用其他支付工具,夏天就是要揪朋友喝限定星冰樂、冰拿那堤啊~趕緊下載《ETNEWS新聞雲》APP,參加「吹什麼妖怪風」活動,搶禮物卡吧!

►►快下載APP,抽20名星巴克電子禮物卡

▲行銷app,星巴克禮物卡。(圖/業務提供)
「吹什麼妖怪風」APP活動,本月總共要送70名星巴克電子禮物卡。

▲八月份行銷app活動  。(圖/業務提供)
▲快下載《ETNEWS新聞雲》APP,完成任務參加抽獎,實用好禮拿不完。

►►快下載APP,抽20名星巴克電子禮物卡

想喝星巴克嗎?遊戲玩法很簡單,只要每天上《ETNEWS新聞雲》滑手機看新聞,頁面不定期會出現各種好膽小物,每天蒐集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好膽日任務,就有機會天天抽500杯7-11 CITY CAFÉ冰咖啡;另外,每週完成4次日任務,就有機會抽當週好禮,這週就是星巴克電子禮物卡
。

《ETNEWS新聞雲》平台超豐富,除了每日要聞、即時新聞、精選影音等,週一~週五《雲端最前線》《一起撩新聞》不僅在新聞內容、直播節目全力優質創新,APP活動贈品也將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各種好禮等你抽。

app獎項。(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