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氣溫太高金屬瓶罐爆炸 大榮貨運司機慘遭割頸

▲▼快訊/疑氣溫太高金屬瓶罐爆炸,大榮貨運司機慘遭割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消防人員趕緊將受傷的貨運司機送往醫院急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8日下午14點51分接獲報案,民眾指出在內湖區內湖路一段發生氣爆,消防局立即以氣爆的編隊派遣現場,抵達現場後發現1台大榮貨運車停放路旁,貨運司機倒臥路邊頸部流血不止。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以儀器測試貨運車廂,發現溫度將近40度,還有1個疑似氣爆的金屬瓶罐,研判是車廂內部溫度太高,貨運司機在搬運時又搖晃到瓶罐導致壓力遽升發生爆炸。

在爆炸後瓶罐的切口不慎割到貨運司機的頸部導致流血不止,消防局指出該名司機受傷後意識清醒,送往內湖三總急救。

▼疑似爆炸的金屬瓶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快訊/疑氣溫太高金屬瓶罐爆炸,大榮貨運司機慘遭割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