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8 旗艦機皇與 S Pen 可信實機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無疑的今年下半年,蘋果 iPhone 8 跟三星 Galaxy Note 8 各是 iOS 陣營、Android 陣營最被關注的兩款智慧型手機,而三星 Galaxy Note 8 已經確認將於 8 月 23 日亮相,但是在這之前,不僅官圖曝光,最新的報導還曝光了疑似該款手機真機照片,就連 S Pen 手寫筆也被抽出來單獨給他一張特寫。

日前推特爆料王 @evleaks 接連釋出多張三星 Galaxy Note 8 的官方照片,可以看到該款手機採用類似 Galaxy S8 的設計,配備雙曲面螢幕、背後可以明確看到實體指紋辨識模組,並且導入雙鏡頭設計,事後更曝光該款手機的規格,預計配備 6.3 吋 2K 解析度 18.5:9 的 SuperMOLED 螢幕,大小為 162.5 x 74.6 x 8.5mm,搭載高通 S835 或是 Exynos 8895 處理平臺,6GB RAM、64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電池容量 3300 mAh。

拍攝效能方面,配備兩顆 1200 萬畫素主鏡頭、兩處都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廣角鏡頭支援 dual-pixel 對焦和 F1.7 光圈、望遠端光圈 F2.4,至於前鏡頭拍攝畫素為 800 萬畫素、光圈 F1.7,支援自動對焦拍攝功能。

而這次 MyEverydayTech.com 貼出的照片由於貼出之後,頁面已經被刪除,反而更增添照片的真實性,當中可以看到神秘黑版本的外觀,包括雙鏡頭的配置、實體指紋辨識裝置以及正面雙曲面螢幕的樣子,而螢幕上顯示的日期為 8 月 7 日上午 11 點,照片相當的新。

除了手機外觀之外,這次曝光的還有 S Pen,概略來說跟 Galaxy Note 7 所附的 S Pen 外型沒有太大的變動,頂端同樣採用了按壓式彈出設計。

根據三星電子公開的訊息指出,目前已經確認 Galaxy Note 8 將於 8 月 23 日在紐約首次公開亮相,緊接著,預計將於 8~9 月公開首波上市國家,依照往年經驗,台灣都是在首波上市國家之列,可以期待消費者今年 9 月就可以摸得到實機。

*資料來源:Android Authori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