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海軍六艦齊射《戰艦世界》!製作人最愛台灣玩家

記者周之鼎/東京報導

上周末(8/4)Wargaming於日本東京舉行記者會,發表了《戰艦世界》的多項訊息,其中最讓台灣玩家興奮的,當屬繼洛陽艦之後,這次《戰艦世界》一口氣發表了六艘中華民國海軍戰艦,為遊戲中增添不少台灣國旗飄揚的機會。

這次的泛亞洲科技樹共新增了五國的船艦,包含台灣、中國、韓國、印尼、泰國。其中中華民國海軍一口氣收錄了瀋陽艦(6階艦)、咸陽艦(8階艦)、襄陽艦(10階艦)、龍江艦(2階艦)、建威艦(5階艦)、成安艦(1階艦)共六艘船艦。

亞洲發行製作人 Hisashi Yaginuma表示在公布洛陽艦時, 當時還只是加值戰艦的想法,但一直有想把泛亞洲的科技樹建立完整。Hisashi說:「我們從歷史上的戰役看來,中華民國的海軍陸軍是比較強的,而其他亞洲國家確實比較少參與歷史戰事,因此我們這次選擇了亞洲的各國船隻,其中就有相當多的台灣船艦,來做成一個完整的泛亞洲線,我很開心跟可以跟玩家分享這個訊息。」

Hisashi 接受《ETNEWS 新聞雲》與其他台灣媒體訪問時也特別說:「我真的很喜歡台灣的玩家,我覺得台灣玩家很踴躍。我自己的個人遊戲歷史中,碰到很多台灣玩家,他們都很勇於嘗試,也很會團隊合作,所以也會想推出更多的台灣船艦。這是真心話!」

泛亞洲線除了台灣的六艘船艦外,還有中國的撫順艦、韓國的Chung Mu泰國Phra Ruang和印尼的Gadjah Madha。除了泛亞洲線外,這次英國也推出多艘船艦,如Lion、King George、Iron Duck、Conqueror、Queen Elizabeth、Monarch、Bellerophon等七艘船艦。不過目前都還在設計中。

Hisashi Yaginuma表示,之所以會收錄這麼多台灣船艦,除了歷史因素外,他們也討論到各國玩家的活躍度,而台灣提供了非常多的史料工具,讓開發團隊在泛亞洲線中成功的收集到了需要的資料。很期待台灣玩家們的反應。而這些船艦過去並非由我國海軍自製,因此遊戲中也會標註這些船的原產國家。

至於何時推出?Hisashi說:「這六艘船還在建造中,我們在有不久的將來將會開始測試,透過玩家測試後才會正式宣佈推出的日期,不過可以說在今年內就有機會玩到。現在內部已經都可以玩這些船艦。但目前還沒有想到將以何種方式來測試。」

此外製作人最後也透露,近期還會有一個重大合作對象即將公開,記者詢問是否和日本有關時製作人露出了相當微妙的神情但仍沒鬆口,僅表示敬請玩家期待。
 

關鍵字:台灣中華民國海軍戰艦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