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以色列重砲戴維斯棄打從投 1局3K飆148公里

2017年08月8日 12:48

03072017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VS以色列-戴維斯(Ike Davis)(圖/記者黃克翔攝)

▲以色列重砲戴維斯改練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17WBC經典賽以色列主砲戴維斯(Ike Davis),過去在大聯盟曾單季敲32轟,不過今年他在3A狀態不佳,開季至今打擊也不見起色,道奇球團決定讓他棄打從投,而戴維斯7日在菜鳥聯盟初登板,主投1局飆3K,有著好的開始。

今年戴維斯和道奇簽下小聯盟合約,開季從3A起步,但出賽35場,打擊三圍.212/.258/.412,僅擊出4轟、12打點,長打砲火消失,尤其被三振率高達34.4%,85打席吞32次三振,只有選到6次保送,並在球團安排下改練投手。

儘管棄打從投是很大的挑戰,但對於30歲的戴維斯來說,初登板帶給他很大的信心,在菜鳥聯盟主投1局丟3次三振,而根據Fangraphs數據顯示,球速大約在141公里至148公里間游走。

過去戴維斯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就讀時,就有過中繼的經驗,但強打能力更受到外界注目,2008年選秀會在首輪第18順位被大都會挑中,經過2年時間磨練,2010年展開大聯盟生涯,2012年曾單季扛32轟,也是生涯單季最多轟,在大聯盟7年生涯總計累積81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