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先成家後立業 湖人小將藍道亮婚紗照

▲▼藍道結婚照。(圖/翻攝自juliusrandle30 IG)

▲藍道結婚照。(圖/翻攝自juliusrandle30 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7日在社群媒體PO出婚紗照,照片註解是「我的皇后」。新娘Kendra Shaw曾在2013年參加肯塔基青少年選美比賽,已在今年年初為藍道生下一名男嬰,藍道與卡德拉在大學時相識並戀愛,當時藍道是卡塔基超級新人,卡德拉就讀時裝設計與行銷。

2014年第7順位被湖人隊選中的藍道,身體素質優異,加上帶有控球能力,成長模板是已經退休的湖人學長歐登(Lamar Odom),在新人球季開幕戰就因脛骨骨折整季報銷,使得15-16賽季才是他完整的一年賽季,生涯場均得分12.2分、9.4籃板。新賽季將與湖人連兩年的榜眼,英格雷(Brandon Ingram)和博爾(Lonzo Ball)攜手力拼重返連續4年無緣的季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道在上季的精采表現。(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