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freestyle內衣外穿 褲子開衩美腿看光光

▲蔡依林慵懶風穿搭 。(圖/CFP)

▲蔡依林雖然穿搭隨性,但其實她小露酥胸與美腿,讓粉絲大飽眼福。(圖/CFP,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蔡」蔡依林的私下打扮比秀服還精彩,有別於先前精心打扮的模樣,蔡依林這回在機場超freestyle,寬大的外套加上飄飄運動褲,還有乍看之下像「內衣外穿」的裝扮,具備了慵懶氣息,但仔細一看,這可是蔡依林精心設計出的穿搭,小露酥胸外,整隻大腿都要呼之欲出。

▲蔡依林慵懶風穿搭 。(圖/CFP)

▲像是內衣外穿的多層次穿搭,蔡依林露出半顆酥胸,只是沒有刻意擠乳難察覺。

蔡依林近日出現在機場時,這身裝扮實在好狂,首先映入眼簾的,莫過於她身穿半透明的寬鬆白背心,外頭再罩上細肩帶短版上衣,乍看之下好像內衣外穿,又幾乎露出半顆雪乳,而她下半身穿上飄飄運動褲,兩邊的釦子她沒一顆扣好,若隱若現能見到裡頭的美腿。

▲蔡依林小露美腿。(圖/CFP)

▲蔡依林褲子兩側沒扣釦子,美腿曲線全都露。

在配件方面,蔡依林戴上粉紅色鏡面墨鏡,腳踩銀色荷葉邊高跟鞋,以此作為穿搭上的呼應外,她還在脖子戴上一條J'ADIOR的黑色頸鍊,手拎Gucci黃色字母條紋印花雙肩包。

蔡依林展現態度的重點,一定會有件Oversize的牛仔外套,且不要把外套穿好,露出一邊的香肩,明星范的霸氣表露無遺。

▲蔡依林慵懶風穿搭 。(圖/CFP)

▲Oversize的外套是蔡依林穿搭的必備單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