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孩遭輾車底「渾身血」 冷血女駕駛卻不下車狂講電話!

▲女駕駛未注意3名小孩,直接開車輾過去。(圖/翻攝自陸網)

▲女駕駛未注意3名小孩,直接開車輾過去,也不下車查看。(圖/翻攝自陸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女駕駛疑似低頭看手機,沒發現前面路上有3名小孩,直接開車碾壓過去,第一時間不但沒有下車檢查,卻只顧著講電話,更默默到行李箱換鞋,行徑冷血令人髮指。3名小孩被救出時渾身是血,所幸,送醫後已恢復意識,無生命危險。

綜合陸媒報導,3名男童坐在大樓停車場地上玩耍,白色汽車駕駛沒注意到,直接開車輾過去。住戶范先生透露,剛下班回家,大兒子突然奔來大喊,「爸爸,弟弟被車壓到了」,趕緊趕過去查看,在車底發現小兒子和2名男童,渾身是血被壓在轎車車底。

▲女駕駛未注意3名小孩,直接開車輾過去。(圖/翻攝自陸網)

目擊者表示,當時女司機的注意力一直在手機上,直接開車衝向小孩所在的地方,事發後也沒有下車查看,反而是在車上打電話。肇事女子與車輛都被警察帶走,進一步調查釐清事故原因;3名被撞的兒童送醫急救後,都已順利脫離危險。

許多大陸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痛批,「別他媽是個人就給拿駕照好嗎」、「先不說盲區不盲區。最起碼撞了人,不管誰責任應該第一時間下車,查看情況打120和報警啊。在車上坐著幹嘛?聯繫交警隊熟人啊」、「這個女司機就是個馬路殺手!操他媽的!我都忍不住要駡街」、「這些人也真是的,忙了半天都不知道一起把車掀起來」,但也有一派網友為駕駛叫屈,「這些小孩吧,要是死了真的是活該,座停車場地上玩還有理了?怎麼不去鐵軌上玩呢」。

請點選此觀看完整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