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按喇叭超車竟被「連開8槍」 4歲子頭部挨轟重傷!

▲▼男童因為媽媽超車按喇叭,竟被對方開槍射頭。(圖/翻攝自推特zesty_usa)

▲男童因為媽媽超車按喇叭,竟被對方開槍射頭。(圖/翻攝自推特zesty_us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有一名媽媽6日開車載兒子時,對著一台擋路的車子按喇叭並超車,沒想到被對方尾隨,並朝她的車子開槍,4歲的兒子頭部中彈,雖然送醫後醫生緊急將子彈取出,並沒有被射穿頭部,但男童的傷勢仍然很嚴重。

這起意外發生在克里夫蘭市,這位媽媽在6日開車行經西28街與分區大道(Division Avenue)時,因為看到路中間有一台白色轎車擋住去路,就按了喇叭,當時有兩名男子站在車子附近,但白色車一直沒離開,於是她就超車開走。沒想到上了洲際公路後,對方就一直跟在後面,在出口附近向她的車子內開槍。

克里夫蘭警方至初,這群惡煞一共開了8槍,4槍打中這位母親的車子,當時車內右7歲的女兒跟4歲的兒子,男孩頭部中彈受了重傷,媽媽趕緊開車前往報案。

4歲的男童送醫後,醫生進行了緊急手術,將子彈的碎片取出,雖然子但沒有貫穿男孩的頭部,但他的傷勢仍然很嚴重,情況危急。警方目前正在追查這輛貼著深色隔熱紙的白色轎車,槍擊發生的現場滿是玻璃碎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