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貼「朋友妻不可戲」字條 人妻自爆與老公同事曖昧GG

悲觀,負面,朋友,友情,吵架,哭,落淚(圖/達志/示意圖)

▲客運司機老婆自揭曖昧情。(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人妻自爆與老公同事有曖昧,因認為被騙錢又沒獲得回應,竟自製字條還沿路張貼在各公車站牌,鬧得2個男人都離開客運司機的工作;新北地院法官近日依誹謗罪,判陳女拘役50日。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女因自認與蔡男不正常交往,又認為被騙錢,要求他出面解決也未獲回應,暴怒自製字條寫上「朋友妻不可戲、蔡XX與公司公車司機太太有曖昧」,還把字條貼在對方住家騎樓、上班行駛公車沿線站牌。

蔡妻回家發現字條,拍照後取下,發現陳女竟從中和一路貼到永和,氣炸後提告。法官認為,兩人間是否有不正常交往,與公共利益毫無關係,且陳女所為導致2男雙雙離職,還造成2個家庭嚴重紛擾,因此依誹謗罪判拘役50天。

生氣暴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