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米巨蟒纏繞!和尚路過救援...比丘尼「蛇口拔出」潰爛雙腳

▲▼比丘尼被蛇咬。(圖/翻攝自星暹日報)

▲比丘尼被蛇咬。(圖/翻攝自星暹日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羅勇府芭佩佛寺近日驚傳一起恐怖的蟒蛇吃人事件!當時一條長約8公尺的巨蟒溜進寺廟,緊緊纏住一名85歲比丘尼。所幸比丘尼高聲呼救,引起旁人注意才得以脫身,但被吞食的雙腳已潰爛,最後這條巨蟒被放回大自然。

據泰國《星暹日報》報導,事發清晨,85歲的比丘尼正要上廁所,沒想到卻被巨蟒緊緊纏住,企圖將她吞食入肚,身高僅120公分左右的比丘尼奮力抵抗,仍無法掙脫,只好高聲呼救。

所幸當時一名和尚正好經過,趕緊上前幫忙,終於將比丘尼救出,但她的雙腳已被吞食,出現潰爛症狀,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幸無大礙。眾人也猜測,這條巨蟒應該是從水泥牆及鋼板縫隙鑽入廁所休息,剛好遇見上廁所的比丘尼,才對她進行攻擊。

▲▼比丘尼被蛇咬。(圖/翻攝自星暹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