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石原聰美潛艇式投法驚豔東京 開球後燦笑迷死人

2017年08月8日 07:30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在日本有超高人氣的女演員石原聰美7日在東京巨蛋為「Suntory夢幻對抗賽」開球,去年使用野茂英雄的「龍捲風式投法」,今年她使用渡辺俊介「潛艇式投法」,挑戰世界最低出手點,上投手丘有模有樣的熱身之後投球,雖然投出大暴投,但她的驚人之舉獲得主持人、球員及滿場球迷的喝采,她投完球後露出笑容,隨後將球獻給觀眾。

石原聰美2009年為「Suntory夢幻對抗賽」開球,從2014年開始至今年,連續4年來到「Suntory夢幻對抗賽」開球,每次她的開球都充滿新意,也讓人看見她的誠意。

2014年石原聰美使用左手投球、2015挑戰村田兆治的「斧頭式投法」、2016年使用野茂英雄的「龍捲風式投法」,今年則採用「潛艇式投法」。

每次開球,石原聰美都細心準備,去年為了學習龍捲風式投法,特地上網看影片學習,還為此針對腰部、腳等部位進行重訓、下盤訓練。

▲▼ 石原聰美開球,大暴投後燦笑。(圖/翻攝自YouTube)

▲石原聰美開球,大暴投後燦笑。(圖/翻攝自YouTube)

 
「三得利夢幻對抗賽」從1995年開始舉辦,邀請日職退役球星出賽,今年陣容有剛接下日本國家監督的稻葉篤紀,以及川上憲伸、宮本慎也、高橋雅裕、桑田真誠、谷繁元信、G.G.佐藤等名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