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背叛的原因 竟全是女人料不到的小事

▲感情。(圖/Pixabay)

▲交往久了一切變習慣,要記得最初的熱情,才不會變調。(圖/Pixabay)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背叛是不對的,背叛總是受到韃伐,女人們想著,如果他出軌,一定是被更年輕、更性感、更漂亮的小三勾搭,這確實是可能的原因,但夜闌人靜時,腦海裡是否忍不住浮現「是不是我不夠好」?倒也不見得是不夠好,而是小事堆積出問題,男人背叛的理由,可能是女人想都想不到的。

1. 一切都變習慣

在一起太多年,熱情不再只剩習慣,習慣他幫忙倒杯水、習慣他出門買晚餐,這些貼心小舉動在剛陷入戀情時,妳會小鹿亂撞、嬌聲道謝,久了一切都變得理所當然,哪天他沒做到,妳會不滿發火,卻忘了已經好久沒說「謝謝」。

▲感情。(圖/freestocks)

▲兩人在一起,小事也要上心,才能長久。(圖/freestocks)

2. 到處抱怨缺點

面子,對男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他需要被欣賞、喜歡得到稱讚,尤其在朋友面前,千萬別猛戳他的弱點,偏偏女孩總愛和姊妹淘或在朋友聚會時,抱怨投訴另一半,長久如此,他的顏面全無,自然不願待在妳身邊,想找個能鼓勵他的人作伴。

3. 懶得溫柔撒嬌

會和他在一起,表示他一定有令妳著迷的地方,想想當初為什麼會交往、想想他的優點,對他的語氣溫柔一些,沒人喜歡被嘮叨、數落,要記得,撒嬌是女人的絕佳武器,比起「你在外面搞什麼搞到那麼晚」,不如說「太晚回來我會擔心」,修飾一下語句,讓他服服貼貼完全沒轍。

關鍵字:

感情, 背叛, 出軌, 瑣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