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又長高了? 一出場韓媒認證「巨人忙內」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Wanna One是由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脫穎而出的11人組成,終於在7日正式出道、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也於晚間舉行出道Showcase,其中台灣籍成員賴冠霖成員出場時,似乎又比先前現身時更高大,外媒也認證年紀最小的他是「巨人忙內(老么)」。

WANNA ONE。(圖/CFP)

▲▼WANNA ONE出席出道記者會,賴冠霖被認證是「巨人忙內」。(上圖/CFP、下圖/翻攝自《Dispatc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賴冠霖。(圖/翻攝自《DISPATCH》)

Wanna One 7日出道,稍早出席出道記者會,11人各自展現不同個性與風格,其中15 歲的台灣籍成員賴冠霖出場,除了美男外表引人矚目之外,官方身高181公分的他,一現身被發現似乎又比過去長得更高了,站在邕聖祐身旁高出近半顆頭,韓媒也封他為「巨人忙內」。

「WANNA ONE」賴冠霖。(圖/翻攝自WANNA ONE臉書)

▲賴冠霖官方身高為181公分。(圖/翻攝自WANNA ONE臉書)

有趣的是,TWICE的子瑜也同樣是年紀最小、身高最高的成員,曾在年初出席活動時,身穿平底靴,仍比一旁腳踩起碼7公分以上的志效及Sana高,甚至一眼望去還比多賢、彩瑛高出半顆頭,身高差距頗驚人,雖然她的官方身高停留在169公分,不過粉絲都合理懷疑「子瑜又長高了!」

TWICE子瑜疑似又長高了。(圖/翻攝自IG)

▲子瑜在團內也有「巨人忙內」的稱號。(圖/翻攝自IG)

▼WANNA ONE出道曲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