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蔡瑞雪封鎖」男大生爆氣嗆:這不是欠酸嗎?戰翻網友

▲蔡瑞雪。(圖/翻攝自微博)

▲蔡瑞雪爆紅後,一舉一動都備受網友矚目。(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被封為「北一女神」的20歲YouTuber蔡瑞雪,走紅後話題不斷,從學歷到才藝,一舉一動都備受網友關注。一名男大生就在社群網站上發文,稱自己只是留言質疑蔡瑞雪參賽前準備不夠充分,就被封鎖,氣得大罵「刪留言封鎖小動作一堆,這,不是欠酸嗎?」掀起熱議。

一名男大生在Dcard上以「我被蔡瑞雪封鎖」為題,表示他當初只是在貼文下留言「你參賽前沒有想過要先準備充分嗎?」結果隔天馬上被封鎖,後來借了朋友手機來看,才發現「底下的負面留言也一個一個被刪掉了,只有舊篇文的還在,不知道是小編弄的還是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大生強調,自己不是那些為酸而酸的酸民,「我是那種從她業配的囂張態度跟截圖公審一路看過來的人,她的作風讓我沒有任何理由喜歡她」,純粹看不下去才會跳出來發文。他說,「不要跟我說不喜歡可以不要看」,但「身為一個公眾人物,作風這個樣子,對不起我就是會不喜歡你,還要特別搜尋你,然後批評」。

▲▼「我被蔡瑞雪封鎖」男大生爆氣嗆:這不是欠酸嗎?戰翻網友。(圖/翻攝自Dcard)

▲男大生被封鎖後,發文嗆「這不是欠酸嗎?」掀起論戰。(圖/翻攝自Dcard)

男大生指出,蔡瑞雪從頭到尾都沒有針對之前的不當言行做出道歉和解釋,只是任由新粉絲看到她後來努力的樣子,並以這樣的形象覆蓋過去的錯誤,「然後刪留言封鎖小動作一堆這,不是欠酸嗎?」

貼文一出,立刻釣出一堆同樣被封鎖的網友,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 這種事情已經不ey了,很多人被她封鎖過,是一種連建議和酸都不會分的概念」、「我之前留一個『動作可以不用這麼做作』就被封鎖了,還被她的腦粉私訊開戰」、「超扯」、「我原本也是她粉絲,只是在業配影片留言『喜歡妳發的美妝的影片但業配太多真的讓人有點傻眼……有點失望』秒被封鎖」、「黑粉路過,覺得她很假」。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封鎖並非是瑞雪本人所為,紛紛留言:「我覺得你比較玻璃心欸」、「只有我覺得原PO莫名其妙嗎」、「我覺得你這樣特別搜尋去回應的行為也很幼稚啊...」、「原PO可以成熟點嗎」、「怪了,就算是公眾人物好了,看到不喜歡的留言就不能刪嗎?連封鎖也不行?」、「封的好,封的妙,封得呱呱叫」、「你在這邊發文讓一堆人又來黑她,不覺得自己很無聊嗎?」、「過來我幫你黏破碎ㄉ心」掀起熱議。

▼ 蔡瑞雪年僅20歲,靠著氣質美吸引許多粉絲追蹤。(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 蔡瑞雪。(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