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薑才是主角?9隻小章魚一盤250元 網傻眼:盤子看起來好大

▲要價250元的「燙小章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要價250元的「燙小章魚」,端出來長這樣網友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與家人到海鮮店吃飯,點了一份要價250元的燙小章魚,但上菜後全部的人都大傻眼,因為章魚竟然只有9隻,而且「體型」都小到不行,盤子上的蔥段與薑絲份量都比小章魚還多,讓網友氣得將照片po上網。

網友幫友人在《爆料公社》上po文,內容指出,他們一家人到位於永安漁港的海鮮店用餐,點了7菜1魚共付2750元,其中點了一份250元的「燙小章魚」,上菜後,全場看到菜色就匪夷所思,細數盤子裡的小章魚,居然只有9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找來老闆娘詢問,老闆娘看了說:「不可能呀!」網友解釋:「我們都還沒動過,而且詢問上菜員,也沒回答,請她請老闆娘來,也沒來,所以我自己請妳過來。」老闆娘說「我幫你處理」後就把小章魚收回,重新上了一盤小章魚,但份量看起來仍然很少,「而其實薑絲大腸也沒有10顆腸。」

▲要價250元的「燙小章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闆娘重新端一盤新的「燙小章魚」,結果份量仍然很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覺得付錢是應當,但我不是第一次吃小章魚這道菜,就算物價上漲也不是這種漲法吧!」網友指出,有時真的需要直接告訴店家,讓店家了解情況,「但這家店我是不會再光顧了,因為偷斤減量也太直接了,如果只有爸媽,就默默地吃完付錢,但今天是全家爸媽、哥哥們總共6個大人4個小孩。」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絕對不是料太少,是盤子太大」、「蔥薑是主角」、「250元買回去自己燙可以吃到吐了」、「這是吃過的照片吧」、「沒有250元的價值」、「東西真的是二百五」、「老闆應該是賣氣氛吧」、「好扯啊」、「這跟陸客來不來沒關係,這是做生意(人)的良心」、「第二張圖也沒改善多少!感覺還是偷很大」等。

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之前吃過也在心裡」、「附近的小餐館還比較好吃」、「也有遇過火鍋肉量偷偷減少,真的要反映」、「但應該還是看店家吧!不是每家都坑人!我也吃過一家價錢合理又吃得飽」、「台灣很多店家做生意,都只想做一次」、「菜色也普普。有夠鹹」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