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3天捲百萬!《REAL》在台上映首周創最高票房韓片

記者高菱璝/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金秀賢主演電影《REAL》4日在台正式上映,雖然在韓反應不如預期理想,但台灣上映3天就開出破百萬的票房,成為今年在台上映首周最高票房韓片,他也刷新自己在台紀錄,成功扳回一城。

▲▼ 金秀賢打破自己紀錄!《REAL》在台票房破百萬扳回一成。(圖/車庫娛樂提供)

▲金秀賢主演《REAL》在台票房破百萬。(圖/車庫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EAL》是金秀賢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片中一人分飾兩角,不少武打場面,與雪莉甚至有著大尺度裸露床戲,但票房未能反應在他們努力上,南韓上映反應不如預期賣座。

然而,該片4日正式在台上映,靠著「都教授」得高人氣與堅強演員陣容,再配上神祕的賭城題材,上映才3天就衝出破百萬的票房,成為今年在台上映首周最高票房韓片,更大幅超越金秀賢前作在台53萬的開片票房紀錄。

▲▼ 金秀賢打破自己紀錄!《REAL》在台票房破百萬扳回一成。(圖/車庫娛樂提供)

▲《REAL》在台首周票房,刷新金秀賢前作在台53萬的開片票房紀錄。(圖/車庫娛樂提供)

對於片中的意境,金秀賢表示,「劇本看了6次才讀懂,反覆咀嚼才了解劇情的箇中精華」,而雪莉則是讀了3遍劇本,才了解角色的差異。對此,也有粉絲分享說:「這部電影看十遍是不夠的,這電影第一遍可能看不懂,但越看越想看,到最後欲罷不能,就是這部電影的魅力。」

《REAL》講述金秀賢飾演的賭場老闆張泰英,捲入與成東鎰飾演的黑幫老大的權力之爭中,唯有不擇手段、心狠手辣,才有機會成為黑夜世界最高權力者。現在全台熱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