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本色演唱會辦太好 伍佰相隔10年...決定台中開唱!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伍佰&China Blue「透南風」演唱會將於9月23日從高雄起跑,他7日宣布將在台中開唱,並在臉書寫下:「由於台中沒有適合場地,所以每次大型演唱會台中都缺席,但近年來如兄弟本色在圓滿劇場的演唱會叫好又叫座,所以台北無法順利訂到場地,高雄場結束後,也決定吹向台中。」

▲五百將在台中開唱。(圖/寬宏、記者張一中攝)

▲伍佰看到兄弟本色演唱會,決定將在台中開唱。(圖/寬宏、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南風」演唱會明年3月24日將加開台中場,這次則是為了迎接伍佰&China Blue成軍25週年,時隔十年才在台中舉辦大型個唱。原本預計在台北舉行演唱會,但苦於找不到場地,發現兄弟本色在圓滿劇場也叫好又叫座,所以最後決定在台中開唱,而台北場的場地仍在努力中,將會是2018年中之後。

▲五百將在台中開唱。(圖/寬宏、記者張一中攝)

▲伍佰台中場門票將在8日中午開賣。(圖/寬宏提供)

此次台中場的圓滿劇場是戶外開唱,除了舞台設計規劃需克服不同的場地狀況,天氣也是考量規劃的重點,體恤歌迷能在不冷又不熱的狀況下欣賞演唱會,伍佰特別選在風光明媚的春天舉辦。伍佰&China Blue台灣限定「透南風」演唱會台中場,門票將於8月8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