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低頭偷吻唇印」 吳昕羞笑嬌嗔:討厭~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潘瑋柏近期和吳昕出演《我們相愛吧》,意外迸出許多火花,2人逗趣的互動中碰撞出甜蜜火花,被粉絲封為「無尾熊CP」。在最新一期中,他親自下廚為女方做菜,雖然出場很落漆,但過程中貼心舉動不斷,用紙巾幫女方擦嘴後,他竟然偷偷吻了對方唇印,畫面超甜。

▲▼潘瑋柏、吳昕。(圖/翻攝自潘瑋柏微博、騰訊是頻)

▲吳昕、潘瑋柏互動自然。(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化身大廚做鐵板燒,但耍帥不成功,一剛開始廚師高帽碰到門框鬆開掉落,之後好不容易站到台前,圍裙又滑落,糗樣百出讓吳昕笑到不行,他只好尷尬掩面,不過雖然耍帥是失敗的,但氛圍卻很自然。

▲▼潘瑋柏偷吻吳昕唇印。(圖/翻攝自秒拍)

▲潘瑋柏偷吻吳昕唇印。(圖/翻攝自秒拍)

此外潘瑋柏還從背後環繞吳昕,抓著對方雙手使用鍋鏟,2人零距離,他害羞到頻頻偷笑,之後他貼心拿出紙巾幫女方擦嘴,對方客氣抿了一下,他搞笑模仿,低頭看了一眼紙巾發現原來對方的唇印已經印在上面,他調皮瞪大眼輕輕將紙巾上的唇印網嘴唇貼,高甜度的畫面完全閃瞎觀眾,讓女方害羞地直說「討厭、調皮、煩人」,完全像熱戀中的一對小情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