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媽媽..7歲男童雨夜帶玩具車獨走5km 警陪看卡通載回家

想找媽媽帶玩具車走5km 7歲男童遇好心人警陪看卡通回家(圖/記者謝孟儒翻攝,下同)

▲員警陪男童看卡通。(圖/記者謝孟儒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高雄市茄萣區一名7歲的侯姓男童,上月(7)31日颱風剛過,風雨仍有些強勁,晚間9點多獨自一人拿著一包玩具汽車,走在濱海路二段上,被民眾發現帶至第六分局鹽埕派出所,他沒辦法完整說出名字和地址,員警只好先陪他看卡通,並拼湊出男童資料,原來他的爸媽夜間都要工作,由阿公照顧,他走了5公里想找媽媽,所幸最後平安回家。

一名杜姓民眾上月31日晚間在濱海路二段上,發現侯姓男童身影,說要去找媽媽,但是陪對方繞了一段路,卻還是沒辦法照到家,只好求助派出所。員警郭冠廷先問男童姓名、地址,卻無法詳細說明,看到男童身上穿著卡通機器戰士的衣服,先將人帶到備勤室看卡通,再依照口音、拼湊出身分,原來他因為父母才都在工作,趁阿公不注意,走了5公里想找媽媽。

郭冠廷聯絡男童父母,2人表示因為在工作,無法及時帶回小孩,他也擔心家中外公年紀大,颱風天騎車怕危險,因此和巡邏警員周俊麟一同載人回家,不過男童一看到警車覺得害怕不願上車,又透過卡通警車英雄對談後,才放下不安的心情,拎著心愛的玩具車,平安回到家中,家屬十分感激。

想找媽媽帶玩具車走5km 7歲男童遇好心人警陪看卡通回家(圖/記者謝孟儒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