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限定!《刀劍神域》劇場版MX4D將於8/18上映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首週創下千萬票房的動畫電影《刀劍神域-序列爭戰》,上映以來好評如潮,日前木棉花宣布將與台中新光影城合作,於 8 月 18 日上映劇場版《刀劍神劇》 MX4D 版本,讓粉絲們再次與桐人、亞絲娜一同冒險。

《刀劍神域》劇場版MX4D另闢戰場 8/18台中新光上映(圖/翻攝自《刀劍神域-序列爭戰》官方網站)

▲劇場版《刀劍神域》MX4D版,於 8 月 18 日躍上台中新光影城的大螢幕。(圖/翻攝自《刀劍神域-序列爭戰》官方網站

MX4D 大螢幕搭配劇情設定,將會有座椅震動、晃動效果,氣味、閃光、熱氣、水霧、閃電、泡泡等特效,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尤其舉劍與 SAO 的 BOSS 對戰之時,更能充分體會劇中每段的細節與感動。

劇場版《刀劍神域-序列爭戰》劇情主軸承接第二季的時間序,繼 AmuSphere 安全性強化版本機種問世後,於 2026 年又推出一款名為 Augma 的新機種。劇中描述桐人與亞絲娜等人,登入風靡全球的新世界「Ordinal Scale」冒險,這裡以玩家等級排行給予序號,排行等級越高的玩家,擁有的實力就越強,近幾次戰鬥甚至出現了 SAO 的 BOSS ,隨著虛擬歌姬尤娜演唱會的將至,潛藏在背後的事件逐漸浮出檯面⋯⋯

※《刀劍神域-序列爭戰》官方網站 

關鍵字:動畫劇場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