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任導演拿拐杖到片場!罹癌驟逝「3天拍戲4天化療」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51歲陳俊任是《一家人》外景導演,6日晚間突然過世,他倒下的前一刻都還在拍戲,讓幕後工作人員、演員全都十分悲痛。他在演藝圈工作多年,之前曾在秀場伴舞、之後當演員,轉任幕後場記一路當到導演,圈內人緣佳,不少人都感念他的敬業精神。

▲《一家人》陳俊任導演過世 。(圖/翻攝韓瑜臉書)

▲《一家人》陳俊任導演過世 。(圖/翻攝韓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任拍過《世間情》、《甘味人生》、《戲說台灣》等戲劇,也曾在台視《千金媽祖》當過副導,經驗相當豐富,這幾天確認罹患肺腺癌,但得知時已經晚期,靠化療控制病情,不過癌細胞一直在轉移,近期已經轉移到骨頭,因此他要拿拐杖行走。

曾和導演一起合作《甘味人生》的女星羅巧倫,她透露昨晚深夜知道消息,心情真的很難過,「小時候就認識他,正式合作是《甘味》,他導戲時會跟演員溝通,因此都很安心,最記得有一場拍我在酒店上班廁所哭的那場,我很擔心演不好,他安慰『拍妳的戲,妳從來沒有不好過』,當下真的很謝謝他鼓勵。」她也說,有跟導演聊起身體狀況,他3天來拍戲,剩下時間去化療,聽導演豁達表示「再活也沒多久,只想把老婆的老公、爸媽的兒子、女兒的爸爸角色扮演好,人生無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