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阿沁嫩妻生二寶了 愛女「瞇眼賣萌」病房照Q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恭喜阿沁再當爸!阿沁和老婆花花婚後育有一女小花苞,花花懷孕剛滿38週,6日傳出順利產下愛女朵朵,選在父親節前夕,又多了一個女兒陪伴,阿沁說:「女兒總是特別貼心,所以我和花花一直都很期待他的到來。」家人一大早就到醫院預備,早上11點剖腹,「她會緊張,所以我全程握著她的手陪在她身邊。我的媽媽,花花的父母,姊妹朋友都有到醫院來。」

▲阿沁老婆生女。(圖/夢幻仙境工作室提供)

▲阿沁妻花花生下二寶。(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未來會不會讓女兒們組像「左左右右」的女團?阿沁說:「我覺得就讓她們隨興發展,喜歡唱歌就唱歌;喜歡跳舞就跳舞,開心做什麼就做什麼。」他有為朵朵寫了一首歌《你在身邊》,也有邀來盧學叡一起合唱,工作行程不變,「這一周都還要留在醫院裡觀察,要過完一周才會進月子中心。」

花花上一胎生下小花苞後胖了9公斤,不過產後餵母奶加上帶小孩,體重很快就恢復,這次懷第二胎,整個孕期胖了8.8公斤來到45.5公斤,被問是否擔心生完瘦不回去?她說:「體重比較不擔心,但有聽說第二胎肚皮會比較鬆比較難回去,可能就要穿塑身衣什麼的輔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