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他砸了我的主機…」 她在父親節原諒「也許爸爸愛我」

▲▼史瑪特過生活20170807。(圖/播吧提供)

 ▲名人跟爸爸之間也有糾葛。(圖/播吧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要到了,大家每年「溫馨」的路線想必也看膩了,尤其是名人與父母之間都有許多「複雜的情感」,《ETNEWS新聞雲》影音平台《播吧》8月7日(一)晚上7~8點,就在網路社群互動直播節目《史瑪特過生活》請到「COS女神」、電玩名人、百變藝人一起來「爆料爸爸」!

這次請到的名人們都是傳統眼光中「叛逆」的小孩,玩COSPLAY、玩電動、走演藝圈,面對爸爸們擔心的眼神,其實他們也都有一套應對的方式。「百變藝人」又仁說,他的方法就是把爸爸變成他的「頭號粉絲」,現在任何作品、粉絲頁、上過的節目爸爸都會看,這種「完全理解」的狀態真的很好。

▲上集的生活科學也受到親子好評!

「電玩界G-Dragon」基隆東則笑說,他從小就愛打電動,家裡人已經抱持著「不影響課業就算了」的態度,至於「COS女神」咪妃娘娘就沒那麼幸運,雖然爸爸不太知道她在幹嘛,但因為屬於不會直接問的「嚴肅類型」,小時候就直接禁止、甚至砸過主機,「那時候我真的很氣他」;現在雖然不反對了,但爸爸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做這個可以賺錢?」

不過常聽到小孩抱怨父母「不懂我」,但其實小孩對父母也不了解,又仁說,以前很叛逆,是隨著跟爸爸感情越來越好後才知道,原來爸爸有很多習慣跟嗜好自己不知道;基隆東則說,小時候因為很少看到爸爸,以為賺錢才重要、家人不重要,等到自己開始打工,才發現有人陪伴才是最好的。咪妃則說,她真的不懂爸爸,因為爸爸在她面前都說很好,「硬要說的話,希望我常回家而已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穿新鞋搭髒襪?淘汰襪子的5時機

旁人以為錢好賺 保母:心理壓力超大

一招去除幼兒園書包上印字!

新手媽必看!PPSU還是玻璃?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

孕婦抱小孩的兩種危害不得不關注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