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中華隊超會轟 團隊21發全壘打冠群雄

▲U12世界盃少棒中華對美國,白振安。(圖/記者黃克翔攝)

▲白振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告一段落,中華隊團隊展現兇猛的打擊火力,累計9戰轟出21發全壘打冠群雄,美國隊18支居次。

本屆中華小將以火力著稱,總教練方穎豐在打擊訓練下苦功,特別強調擊中球心,在擊球點加速度,藉由客座打擊教練陳峰民協助,餵球同時也指導球員,臨場提點攻擊策略,收到不錯的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陣中有9人在本屆賽事轟出全壘打,白振安5轟最多,韓碩恆4轟,郭書瑋3轟,孫易磊、簡煜恩、陽益政各2轟,楊盛為、趙佳誠及曾譯威各1轟。

不過個人獎成績計算至6日複賽結束為止,全壘打王由美國隊埃特曼雀克(Atomanczyk Josh)獲獎,美國隊團隊有11人曾開轟,累計18轟;墨西哥6人開轟,打點王提拉多(Tirado Juan P,MEX)有5轟,團隊15轟排第3。

團隊打擊率方面,美國0.427表現最優,中華隊0.419居次,墨西哥0.404排第3。

▲▼0804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韓國,郭書瑋。(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書瑋。(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