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棕色迷你馬亂入波蘭自行車賽 一路狂甩鬃毛「險仆街」

自行車競賽示意圖。

▲自行車競賽示意圖。(達志影像提供)

國際新聞/綜合報導

波蘭自行車賽3日舉行,場上出現一名明星選手「逃脫小馬」!小馬在距離第6賽段終點線前62英里粉墨登場,一出場就「馬力全開」,跟著參賽自行車騎士賣命狂奔。

這段影片由CyclingHub上傳,畫面中可以看到棕色的迷你小馬身上還繫著一條韁繩,奔跑時馬匹身上白色的鬃毛、和尾巴擺動的樣子顯得十分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馬全力衝刺,在遇見大左彎時拐了一下腳,讓不少觀賽民眾都為了牠捏一把冷汗;還有人為了紀念這位特別的參賽者,不顧危險地衝上賽道上拍照。

參賽的俄羅斯車手麥金(Roman Maikin)自動將小馬驅離比賽跑道,希望受到人群刺激的馬兒可以好好休息,等待主人將牠帶回。有不少網友留言說,「跑得那麼辛苦,發一件車衣給人家好嗎?」、「馬兒的頭髮會不會太長…」,也有人認為,「這是要害其他車手分心的陰謀」。

CyclingHub決定要頒獎給這匹亂入的小馬,並以法國車手托尼·加洛皮(Tony Gallopin)的名字為參考,將牠取名為小馬‧加洛皮Pony Gallopin。

▼Pony Gallopin亂入自行車賽,被網友懷疑是陰謀。(影片/翻攝自臉書/CyclingHub.tv)

關鍵字: 小馬波蘭自行車賽Pony Gallop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