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再出包!機翼「十字對撞」波蘭航空...上百乘客急轉機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圖/翻攝自Air Canada臉書粉絲專頁)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圖/翻攝自Air Canada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航空再出包!繼日前誤將飛機降落在跑道以外的滑行道,險釀史上最大空難後。近日再傳出載有286名乘客的加航AC1713班機,在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降落時,機翼不慎擦撞到一架波蘭航空班機,所幸無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時間於上周六晚間10時許,當時加拿大航空編號AC1713號班機降落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飛抵機場後,不慎撞上停在一號航站樓閘口外的波蘭航空班機。據了解,當時波蘭航空乘客正陸續登機。

由於機翼呈現十字對撞,造成嚴重損壞,波蘭航空受損班機必須進廠維修,原定飛往華沙的飛行計畫只好取消,上百名乘客只好緊急改搭其他航班,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加拿大運輸安全局發言人娜塔莉(Natalie Moncur)表示,兩架飛機機翼受損嚴重,正在收集相關資料進行調查。

▼加拿大航空日前跑錯跑道,差點釀成史上最嚴重空難。(圖/翻攝自NTSB報告)

▲▼加拿大航空跑錯跑道,差點釀成史上最嚴重空難。(圖/翻攝自NTSB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